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2作者:穆泳含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

3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刘贵占同志传达工信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二届黑龙江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通报部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警示案例。

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传达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部分校内教师师德失范警示案例。会议要求,学院中层领导人员要将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真正做到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学院党委将定期针对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检查。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及“双一流”建设重点任务的落实。围绕“四个回归”,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新阶段新使命下,全院教师都应精确定位自身在学科建设中的位置,着力提升讲好思政课的释疑解惑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对标“六个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工作实效展现新作为、以解放思想激发新担当、以发展成效实现新突破,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会上,结合黑龙江省教育厅及学校工作安排,刘振宇同志部署落实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

会上,王景云同志传达新学期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并提出做好三方面工作。第一,深刻认识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高度和站位上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第二,务必重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高度上开展工作。第三,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部署安排。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与院长签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