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12-07作者:穆泳含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

      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1日在主楼420室开展政治理论测试。

    测试结束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振宇同志传达校党委书记高岩到学院进行调研座谈主要精神,指出学院要以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为契机,找准学科发展方向,继续努力、力争上游,走超常规、内涵式、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之路。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聚焦思政课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聚焦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任务,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振宇同志就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以及近期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等事宜做工作部署。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