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17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

学院党委910日上午在主楼43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员李树林同志提出关于政治巡察反馈的相关问题梳理及其解决基本思路。会上,李树林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检查对我校教工支部工作纪实手册所反映的七个共性问题,及学校第二政治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发现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五个问题。并表示针对进一步促进教师党支部工作规范问题,要有序记录好党支部工作台账,以支部工作促进思政工作,“一会多能”、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在会上明确提出各支部须严格落实411”规定要求,进一步规范学院基层党建工作。“411”即开展四次支部大会、十次主题党日活动、十次支委会议,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会上,刘振宇同志提出,要加强党建工作“1327”机制建设。

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将党建工作聚焦到思政课建设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时效性与规范性。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