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保密知识答题的通知

时间:2021-04-09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10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国防科工办《关于参加保密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提高学校涉密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学校将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答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本单位全体涉密人员。

二、答题截止时间

答题时间截止2021420

三、答题内容

请各单位下载、打印附件:保密知识答题试卷,自行组织现场集中答题。

四、工作要求

1.按照通知要求,学校需抽取部分答题试卷报送至省国防科工办存档。请各单位抽取数量为本单位涉密人员数10%的试卷(向上取整,不足10人的单位,报送一份),于2021420日下班前报送至保密处(主楼409室)。

2.本次答题作为一次保密教育培训,学时数为1学时。答题试卷作为保密教育培训记录,存入部门保密工作档案。对于抽取报送试卷的涉密人员,各单位应做好其保密教育培训学时记录的说明。

附件:保密知识答题试卷.docx

(联系人:李欣泽  82518870






                                                   保密处  

                                               202148日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