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2020-05-30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442

5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在会上讲话,着重布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计划七个方面重点工作,详细解读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工程 100 条教工部分)和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要求,再次重申了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落实举措与预期效果)内容和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 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教工党支部书记)考核标准并通报了近期学院党委主要工作。

会议号召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要以讲好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创新故事为着力点结合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思政课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深入挖掘着重思考总结梳理办学历史的故事实践奋斗的故事和文化创新的故事

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一定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发力,协助学院党委推动开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