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开展“2020年考研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解析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6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587

10月25日18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于启航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开展“2020年考研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解析志愿服务活动。马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宇,教师杨华、李世辉、王林楠、胡泊参加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分别是2020年考研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解析以及现场答疑。首先,党委书记刘振宇介绍了此次活动内容和意义,随后,杨华老师针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李世辉老师针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王林楠老师针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以及胡泊老师针对《形势与政策以及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等四门课程就“2020年考研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分别进行详细分析说明,并对考研同学提出针对性复习建议。在现场答疑环节中,各位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不同问题一一作答。

 

“2020年考研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解析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了“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的服务理念,为2020年考研学子助力。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