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布置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

时间:2018-12-29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日前印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关于印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知》指出,大讨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目标、围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打造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好环境”,重点讨论十一项具体内容,从201811月到20199月,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攻坚”的工作节奏有序推进,稳步开展,学院党委将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分类指导、抓好考核评估,把大讨论取得的成效作为检验和考察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的重要内容,注重选树宣传党员干部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学院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