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8-12-09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341

为帮助新生对大学生活进行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尽快适应新环境,11月6日下午6时30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新老生交流会于11号楼3044教室如期举行。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陈敏行、邹晓蕾受邀担任活动主讲,组织部李思琪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验,就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给予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陈敏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学习和保研的相关经验。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接着,邹晓蕾就学生工作、学习和校园生活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她主要提及学生工作的利弊及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最后,她祝愿同学们享受校园生活,达成自己的目标。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