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贻马千言】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教务知识讲座

时间:2018-11-0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326

    11月1日下午2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教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教务知识讲座。人才培养办公室关卓轶老师担任主讲人,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学习任务,摆正学习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四年大学生活。

首先,关老师指出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她劝诫同学们要在保证学习任务达成的基础上再兼顾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接着,她结合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详细介绍了本科生学习管理规定以及选课、转专业、研究生推免等方面的具体知识。最后,她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把握青春,抓住机遇,憧憬未来。

 

本次讲座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对学科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会积极抓住机遇,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