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期学子论坛

时间:2018-11-0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336

10月30日下午6点30分,由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的第二期学子论坛于11号楼3044教室举行,16级优秀学生代表付得利、李思琪受邀担任活动主讲,生活权益部副部穆泳含、刘蕾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传授科创赛事和专业课学习等相关经验,帮助同学们在大学中全方位的锻炼、提升自我。

 

首先,付得利对自身参加的各类科创赛事进行经验总结与分享。他着重强调创新的重要性,认为创新不仅是与他人相比要有所不同,更是于自身而言的不断超越与自我提升。随后,李思琪主要就学习、科研、心态、时间协调这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通过分析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广泛阅读书籍和各类学术期刊,学会高效学习;并且更多的关注社会问题,学会思考,学会沟通。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科创赛事以及专业课学习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到许多宝贵经验,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