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对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时间:2018-11-05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272

  为进一步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切实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增强入党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10月24日晚6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楼420室对本学期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带着苏共在只有20万名党员的时候推翻了沙皇专制统治,在拥有35万名党员的时候,取得了十月社会主义革命的胜利,在拥有554万名党员的时候,打败了不可一世的德国法西斯,而在拥有将近2000万名党员的时候,却亡党亡国等问题,同学们观看了警示专题片《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明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心中没有人民,必被人民抛弃的道理,要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

 

本次培训是学院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举措,使发展对象深刻理解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加强和提高了党性观念和政治素质,进一步帮助发展对象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与决心。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