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

时间:2018-06-13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205

613日下午6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分别于S103104教室开展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竞选活动。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部分2017级本科生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旨在选拔出有能力的学生干部,以促进“下情上传,上情下达”的工作理念。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另一方面推动各组织、各部门高效率、有秩序地运转,从而更好地为老师与同学服务。

面试之初,各部门部长发言,他们向参加竞选的同学介绍本部门职能以及工作内容与责任。接着,由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一对一进行副部级学生干部竞选面试。面试开始,竞选同学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与工作设想。针对大家所谈及的具体内容,面试官进行进一步的提问与考察,并对面试者的回答进行评分。最后,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分别进行最后的名单确定。

 

    据悉,学生干部名单将在近期公布。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