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7-05-12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353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王锐报道)20161230日上午83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主楼420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振宇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曹景杰、两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为增强本次学习的效果,学院党委印制了《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材料》并在会议上下发。

 

会议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刘振宇结合学习材料及视频材料,向参会全体教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相关精神;会议第二部分,曹景杰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第三部分,刘振宇向党员教师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2016]31号文件精神、工信部党组及学校党委相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两院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