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7-04-29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376

 4月28日下午4时整,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党支部于主楼437室召开支部大会,主要学习研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以及讨论关于党支部活力建设问题。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宋志鑫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文件精神并发表关于该文件精神的讨论。宋志鑫结合文件精神并针对“如何提升支部活力”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讨论。他谈到,提高党支部活力有助于提高党员思想觉悟,保持自身先进性,从而推动党支部的进一步发展。

党员吴文霞就“培养人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加强培养人在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中的作用”等问题发表意见。她表示,培养人在党员的成长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发挥自觉性与主动性,培养人要切实起到带头作用。

党员们还就“党支部是否应该设置党小组”“如何设置党小组”“如何落实三会一课”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形成自己对讨论问题的见解。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