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大创团队”首次担任“爱心车票”公益活动志愿者

时间:2017-01-09作者:宣传中心文章来源:宣传中心浏览:469

15上午11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学工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启航阳光大厅共同举办了“爱心车票”发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简称“思政大创团队”)成员担任此次大型爱心公益活动的志愿者。

此次活动联合广大校友和社会广大爱心人士,为我校710名学生共送去40余万元“爱心车票款”。旨在让我校家庭贫困的同学顺利返乡,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勤奋进取。

活动开始前,“思政大创团队”志愿者按照事先确定好的顺序,组织各院系学生有序排队,确保活动高效顺利进行。活动正式开始,基金会郭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基金会“爱心车票”等公益项目,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代表向学校赠送爱心车票纪念牌,校友会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爱心车票”红包。活动结束后,“思政大创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实际行动中提升了自身能力。“思政大创团队”志愿者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并及时进行应急事务和相关事宜处理,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能力,得到现场各院系学生和老师的高度认可。

我们相信,“思政大创团队”未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去,彰显思政人的青春活力,实现思政人的历史使命。

友情链接: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