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2015-77】关于在课堂让手机“休息”的倡议书

时间:2015-06-02作者:S21_sizh…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浏览:563

        学风建设是我校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我校的立校之本。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也是推动学生努力成才的不竭力量,更是提高学校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根据我校2015年感恩诚信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现组织开展“课堂无手机,尊师重教”主题活动,即课前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模式后放入手机收纳袋并统一放置于教室前方。在此,我们真诚的向全体同学发起倡议――“让手机在课堂“休息”:  

 1.上课时自觉关闭手机,把宁静还给课堂。这既是对教师、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知识和文明的尊重。   

2.上课不以看时间为借口拿出手机,不沉迷于手机上网或手机游戏,养成上课不玩手机、不带手机的好习惯。   

3.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好听课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参与课堂活动,激发学习兴趣。    

4.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影响他人学习,维持良好的课堂秩序,保证课堂学习质量。党员、积极分子、班干部要以身作则,并对其他同学进行监督和劝导。   

5.养成合理的使用手机习惯,以学习为主、娱乐为辅,理智的对待手机,保持身心的健康发展。      同学们,让手机“休息”,让老师放心,让家长舒心,更让自己专心!抬起头来,举起手来,脖子不僵了,眼睛不疼了,学习也好了,成绩倍儿棒,考嘛嘛好,何乐而不为呢!

友情链接:
Baidu
map